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30 10:02 浏览次数:1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29日讯(通讯员 王琳莉)11月28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小娥,副主任刘小良、张艳生、胡海平出席,县领导吴光文、周里列席。

为加强对干部的任后监督,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单位4名同志的工作情况报告。会议对这4名同志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分别提出了建议。会议还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教师招聘和教师结构调整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岳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岳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岳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岳阳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决定岳阳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12月23日至26日召开。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