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6:19 浏览次数:1

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张奕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0日讯(记者 李雨桑)12月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副县长张奕出席揭牌仪式。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挂牌成立,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县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承担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待遇保障、移交安置、表彰奖励等方面职能。

张奕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组建,寄予了县委县政府对军人的关心厚爱,将会更好的维护军人合法权益,也将会在全县掀起拥军爱军的热潮。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自觉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加强政策学习,不断优化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展示新形象,干出新作风,全面开启岳阳县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的新征程。

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人社局、县民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县民政局优抚股、安置办、军休所、光荣院全体工作人员,县人社局军转办工作人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