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部署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6:22 浏览次数:1

我县部署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现场

我县部署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0日讯(记者 付琴)12月7日,我县召开常态化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出席。

为进一步深化我县文明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县委办、县政府办联合下发了《关于常态化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常态化加强城市管理、开展六大秩序整治、实施“路长负责制”、开展文明劝导、开展创建宣传发动、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系列行动、开展文明系列创建、开展督促检查、开展乡镇文明创建、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等“十个常态化”工作的重点和标准,并对每个单位的职责进行了具体化。

会上,王卫兵强调,要把握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硬性要求,落实好“十个常态化”工作内容,公安、交警、环卫、城管、交通运输、商务粮食等部门和荣家湾镇各社区要提前做好部署,分工协作,在12月10日前启动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报道力度,强化督促检查,克服形式主义,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