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调度省委巡视组交办件办理和信访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3 11:30 浏览次数:1

田文静调度省委巡视组交办件办理和信访工作

会议现场

田文静调度省委巡视组交办件办理和信访工作

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3日讯(记者 许伟军)12月12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交办件办理暨当前信访工作调度会。县领导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付学文参加。

会议分别听取县委政法委、县纪委、县信访局办理省委第七巡视组交办件工作情况,对4批82件信访件逐一会商,就当前信访工作形势进行研判。

田文静指出,省委第七巡视组对我县交办的信访件较多,各部门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慎重处理,依法办结,妥善解决,既不敷衍了事、草率办事,又不违法处理、无原则处理,要用精细化、专业化水平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田文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交办件办理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要严格时限要求,按照程序迅速办理、限期办结;要强化督办问责,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办理任务;要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的疏导稳控工作,加强重点群体和重点人员的排查,积极化解矛盾,妥善处置问题,确保全县“两节”“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