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省委政法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7 15:43 浏览次数:1

省委政法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会议现场

省委政法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余泽世汇报我县政法工作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4日讯(记者 李雨桑)12月13日,省委政法委“明形势、寻对策、创一流”调研组来我县,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领域改革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副县长、公安局长付学文参加。

座谈会上,余泽世汇报了我县政法工作的成绩与亮点。今年来,我县政法综治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基本实现了既定目标任务。具体表现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社会管理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调研组希望我县进一步创新优化,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需要,为岳阳县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公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