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领导就《政府工作报告》等征求意见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7 15:45 浏览次数:1

县领导就《政府工作报告》等征求意见

座谈会现场

县领导就《政府工作报告》等征求意见

吴光文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4日讯(记者 李雨桑)12月11日至13日,县领导吴光文、邹志伟、周里、彭碧芳、付学文、胡秉阳、杨前进、张奕带队分赴县直部门和乡镇(办事处),就即将提请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约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征求意见,听取他们对做好政府工作的建议。

县领导们各自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大家畅谈感受、反映基层民意。各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大家对六个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我县工业经济发展、人才引进培养、民生项目建设、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