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7 15:47 浏览次数:1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26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26次政府常务会议

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4日讯(记者 付琴)12月13日,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研究政府融资平台整合转型、省级金融安全区创建等工作。

就《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要求,要坚持民主管理,充分尊重民意,广泛征求意见,字斟句酌,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内容,依法依序审议,形成集体智慧。就政府融资平台整合转型工作,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从大局出发,共同支持,服从统一调度和安排,加速加力推进。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金融安全区有利于改善我县金融生态环境,维护金融稳定。要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建安全高效的金融环境;要加大小微企业征信体系建设,为小微企业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要齐抓共管,合力同心推动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岳阳雅礼学校土地置换、县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建设、湘北大道项目征拆等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