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调度茶香小镇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9 15:55 浏览次数:1

田文静调度茶香小镇创建工作

会议现场

田文静调度茶香小镇创建工作

田文静讲话

田文静调度茶香小镇创建工作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9日讯(记者 李雨桑)12月18日,县委书记田文静调度茶香小镇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易治国、张奕参加。

自全市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其中黄沙街茶香小镇创建成效明显。目前,茶香小镇创建已完成整体方案设计;基础设施建设正全面完善;“空心房”整治强力推进,村容村貌得到有效提升;黄茶产业园建设取得良好进展。

在详细听取特色小镇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现状概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后,田文静对茶香小镇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就后段工作开展,田文静要求,要高度重视特色小镇创建工作,以创建为契机,以点带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科学规划设计,明确定位,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挖掘在外乡友的宝贵资源,大力推动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切实将黄沙街镇打造成环境优美、产业突出、特色鲜明的茶香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