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领导看望慰问政协委员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24 09:05 浏览次数:1

县领导看望慰问政协委员

县领导看望慰问政协委员

县领导看望慰问政协委员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23日(记者 李雨桑)12月22日晚,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袁陆保、余泽世、姜其胜、易新岳、苏红琳、马长林、邹志伟等来到县委党校,亲切看望出席政协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

田文静指出,2018年, 我县在“三大攻坚”“四大会战”行动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面貌得到了有效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全体委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精会神开好会,群策群力议好政,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