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等看望慰问县人大代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24 14:29 浏览次数:1

田文静等看望慰问县人大代表

田文静等县领导看望慰问人大代表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24日讯(记者 付琴)12月23日,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吴光文、陈绍东、姜其胜、易新岳、苏红琳、马长林、邹志伟等看望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全体代表。

田文静指出,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风雨同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县经济社会迎来良好发展态势。城市建设稳步推进,人居环境逐步改善,民生福祉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招商引资、污染防治、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和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代表的不懈努力密不可分,凝聚着各位代表的艰辛与付出、心血和智慧,感谢全体代表为我县发展做出的贡献。田文静强调,各位代表要总结好工作成绩,审议好各项报告,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把人民群众的意愿带到大会上来,努力把会议开成一次团结、奋进、鼓劲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