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参加人大代表分团讨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26 10:27 浏览次数:1

曾平原参加人大代表分团讨论

会议现场

曾平原参加人大代表分团讨论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26日讯(记者 李雨桑)12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分团讨论,认真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与代表共谋发展大计,共话发展前景。

在各讨论点,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这几个报告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客观真实的反映了我县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各报告提出的新一年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和预期目标,客观实在、具体可行。同时,代表们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农业人才培养、山区基础教育、道路交通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

曾平原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县人大代表所做的贡献,要求各相关部门会后对代表意见进行收集整理,认真研究办理。就代表如何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曾平原要求,各位代表要始终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忠诚履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三大攻坚”“四大会战”;要坚持围绕乡村振兴,助推空心房整治、特色小镇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民集中建房等工作;要坚持围绕地方特色和行业特色,立足本地实际,为当地经济发展献计出力;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