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刘和生部署调度应对低温冰雪天气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3 09:38 浏览次数:1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2日讯(通讯员 秦淑云)12月30日,市委书记刘和生主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紧急部署调度全市应对低温冰雪天气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副县长杨前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

据市气象台预报,2019年元月2号前,我市低温冰冻天气将继续维持,此次低温冰雪天气来势较猛,持续较长,市气象台部门已启动灾害天气Ⅲ级应急响应。刘和生强调,要高度重视应对当前低温冰雪天气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恶劣天气防范的各项准备,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会后,我县迅速响应,立即召开紧急调度会,传达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针对冰雪天气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全力以赴抗冰雪、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