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67次常委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4 11:20 浏览次数:1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67次常委会

会议现场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67次常委会

田文静讲话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67次常委会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4日讯(记者 李雨桑)1月3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67次常委会,传达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禁毒工作,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姜其胜、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马长林、邹志伟出席。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保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把项目建设年和招商引资年结合起来,招大引强,在产业布局和产业项目建设方面实现突破;要继续打好三大攻坚、四大会战,突出园区大会战和城市建设大会战,扩大园区规模,完善公共服务,加大城市建设力度,加快城市建设步伐;要以农村“空心房”整治、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建设为抓手,推进乡村振兴,创造岳阳县经验,打造岳阳县品牌,走出岳阳县特色之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易制毒化学品及制、贩、吸毒人员的查控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要强化组织保障,健全机制,创新举措,加力社区戒毒,加快戒毒所和禁毒教育基地建设;要深化宣传教育,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会议指出,2018年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先后获评为省级安全生产良好单位,市级安全生产优胜单位,荣家湾镇被评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会议要求,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严格落实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盯紧盯牢关键环节、重点部位,积极应对好恶劣冰雪天气,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年终岁末安全形势平稳。

会议还研究了“一村一辅警”建设工作,机构改革初步方案,2018年绩效评估单项奖设置有关事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