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李激扬来我县督导农业救灾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4 11:23 浏览次数:1

李激扬来我县督导农业救灾工作

李激扬察看中洲民心蔬菜受灾现场

李激扬来我县督导农业救灾工作

李激扬察看被冰坏的辣椒

李激扬来我县督导农业救灾工作

李激扬鼓励种植户积极开展生产自救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4日讯(记者 许伟军)1月3日,副市长李激扬来我县督导农业救灾工作,副县长张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前段低温冰雪天气给我县农业造成了较大损失,据初步统计,截至12月31号,全县农作物受灾面积1.1万多亩,农业设施受损3万多平方米。

在中洲乡福盛蔬菜专业合作社苗木种植基地、民心蔬菜合作社辣椒种植基地、筻口镇丰瑞农机合作社等地,李激扬一行详细察看了解农作物受灾及农业设施损毁情况,并看望慰问受灾种植户。他强调,要集中精力应对恶劣天气,全力以赴做好生产自救工作。各种植户和相关乡镇要鼓足信心,战胜困难;各有关单位要做好灾情收集和评估,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保障受灾企业和居民的需求,并积极研究措施,把损失降至最低,为恢复生产提供有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