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与万恒润集团进行项目规划对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7 14:52 浏览次数:1

我县与万恒润集团进行项目规划对接

会议现场

我县与万恒润集团进行项目规划对接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7日讯(记者 付琴)1月4日,我县召开万恒润集团世界风情文旅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对接会。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汤小娥、袁陆保、吴光文、姜其胜、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邹志伟、周里、杨前进出席。

万恒润集团世界风情文旅产业园选址于荣湾湖片区,项目建设以影视基地为引擎、文化旅游区为支撑、度假养生、欢乐世界为组成部分。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成为集世界风情影视拍摄基地、婚纱摄影拍摄基地、旅游度假养生为一体的综合型文旅项目。

会上,项目规划设计单位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设计理念及概念性规划情况,与会人员就规划设计的可行性进行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

田文静指出,世界风情文旅产业园规划设计理念先进、创意新颖,凝结了设计单位的大量心血,但内容仍需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希望设计单位结合我县地形地貌特点和城市发展走向等,制定出更科学合理,更符合我县实际的高标准规划。他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充分吸收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尽快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排除万难,加紧完成土地利用规划和城市整体规划;要尽快开展合同文本的洽谈,完善合同内容,力争项目早日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