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共青团岳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7 14:59 浏览次数:1

共青团岳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现场

共青团岳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团市委书记李乐讲话

共青团岳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7日讯(记者 付琴)1月5日,共青团岳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团市委书记李乐,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姜其胜、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马长林等出席。

共青团岳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青年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五年我县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市、县相关决策部署,扎根一线、深入青年,打通服务青年“最后一公里”,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永奋斗,为建设美丽富饶幸福岳阳县贡献青春力量。

李乐对共青团岳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各级团组织要突出政治性,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要紧扣主线,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工作大局;要深化改革,开创团青工作新局面;要从严治团,树立共青团新形象。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田文静指出,各级团组织要用奋斗奏响最美的青春曲,志存高远,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用服务刷新最强的主题词,注重思想教育,重视和发挥好实践育人的优势,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要用关心搭建最好的大舞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发挥平台作用,营造全社会都关心支持青年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保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致开幕辞,县妇联主席黄丽娟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团县委书记何轶飞代表共青团岳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