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7 15:01 浏览次数:1

县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会议现场

县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副县长彭碧芳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7日讯(记者 付琴)1月4日,县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副县长彭碧芳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关于遵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县科协第四届全委会常委、主席、副主席。王会、刘强、李卫兵等17人当选为常委,胡光霞当选为主席,杨鹏飞当选为专职副主席,王石满、李深山、邹凌峰等7人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就如何推动今后的工作,彭碧芳强调,各级科协组织要在推动岳阳县科学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上作出新业绩,在服务科技人才成长上迈出新步伐,在强化科协组织建设上取得新成效,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事业进步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