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岳阳县科协第四次全县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7 15:03 浏览次数:1

岳阳县科协第四次全县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现场

岳阳县科协第四次全县代表大会召开

市科协主席徐载满讲话

岳阳县科协第四次全县代表大会召开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7日讯(记者 付琴)1月4日,岳阳县科协第四次全县代表大会召开,市科协主席徐载满,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姜其胜、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邹志伟等出席。

过去九年,县科协团结和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在科学普及、学术交流、服务发展等方面忠诚履职,推动了科协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发展,形成了面向未来的良好发展格局。今后五年,县科协将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在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上全力求作为;围绕普惠普及共享,在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升的主力军上全力求作为;围绕凝聚智慧家园,在提升服务科技工作者水平、做好娘家人上全力求作为;围绕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推进自身建设上全力求作为。

徐载满代表市科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县科协要继续致力于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群团工作的方向,推动建设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积极履行服务职能,充分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激发创造力、汇聚正能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成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田文静向与会代表和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当前,我县积极推进“两大振兴”“三大攻坚”“四大会战”,迫切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解放人才、解放科技生产力,需要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推动科技创新的中坚者;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做促进科技创业的引领者;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做深化科学普及的主导者。田文静要求,县科协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自觉履行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工作职能,团结带领全县科技工作者,争当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锋部队,争当推动岳阳县高质量发展的精英部队。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保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致开幕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许石雄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会议听取了县科协三届全县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了一批先进科普集体、科普带头人和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