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统筹城乡建设 推进融城发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4 14:35 浏览次数:1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11日讯(通讯员 杨卿 李芳琴)市《政府工作报告》吹响了加快打造湖南发展新增长极的号角,描绘出岳阳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一三五”基本思路,突出质量优先和绿色发展,在新增长极建设宏伟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多做贡献。市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表示,2019年,我县将紧紧围绕产业项目振兴、乡村振兴两大主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强力推进城市建设大会战、交通建设大会战、园区建设大会战和脱贫攻坚大会战,努力构建现代产业,带动开发立体交通,城乡统筹,生态发展的新格局,凝心聚力做大新型工业、做强现代农业、做活生态旅游、做旺商贸物流、做美县城集镇,不断开创全面小康,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