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两进两促”金融服务 助力我县经济发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09:02 浏览次数:1

“两进两促”金融服务 助力我县经济发展

会议现场

“两进两促”金融服务 助力我县经济发展

杨前进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14日讯(记者 付琴)1月11日,我县金融服务“进园区、进企业、促融资、促发展”活动启动。县领导杨前进、余望新出席,县金融办,各银行机构、担保公司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牵线银行和企业,架起融资服务的桥梁,为企业发展注入资金活力,集中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活动现场,中国工商银行岳阳县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岳阳县分行等银行机构现场推介信贷产品,县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就担保政策进行了解读。

杨前进指出,加强银企合作是县域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需要,要深化认识推进银企合作,进一步健全银企合作机制,优化银企合作环境,努力开创银企合作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