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09:25 浏览次数:1

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现场

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志兰讲话

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15日讯(记者 李雨桑)1月15日,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县各行业工会的200多名代表参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志兰,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姜其胜、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邹志伟等出席开幕式。

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各基层工会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和市总工会的具体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圆满完成了县工会十一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今后五年,全县工会工作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强“三性”、去“四化”的方向,坚持政治引领、职工为本、改革强会的理念,坚持“三个贴近”的工作思路,健全“六大体系”,实现强基础、强素质、强作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不懈奋斗。

谭志兰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县广大工会工作者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她寄语县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广大工会干部,牢记使命职责,引领职工跟党走;紧扣目标任务,彰显工会新作为;夯实基层基础,自身建设创一流,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田文静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要以新姿态拥抱新时代,以新思想融入新时代,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要组织和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作出新贡献,切实做好维护职工切身利益,提升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