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15:08 浏览次数:1

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闭幕式现场

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苏红琳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15日讯(记者 李雨桑)1月15日,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出席,副县长杨前进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财务工作报告决议》《关于经审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苏红琳为县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许石雄、梁叶青、王尹静为副主席,许岳华、阎德元为挂职副主席,李琦、荣文、费桂荣为兼职副主席,万延松、李晓佳等19人为常务委员会委员,杨卓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荣波为副主任,钟桂华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苏红琳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县砥砺奋进,全面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的关键时期,也是全县各级工会组织持续深化改革,实现创新突破的关键五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要共同努力,做到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坚定不移地推动改革创新,坚定不移地改进工作作风,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携手追梦,共同谱写我县工会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