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马长林到新墙镇慰问立功军人家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09:06 浏览次数:1

马长林到新墙镇慰问立功军人家属

与军人家属合影

马长林到新墙镇慰问立功军人家属

汪时交立功喜报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18日讯(记者 许伟军)1月16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长林带领海军某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到新墙镇双峰村,看望慰问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汪时交的家属,给他们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据了解,汪时交2002年考入原海军航空工程学院,现任海军某部机务大队副大队长。自参加工作以来,他不忘父母及众乡亲的嘱托,为部队建设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共保障飞行3351.07小时,带领本单位全体人员圆满完成以飞行保障为中心的一系列重大演习演练任务,为部队飞行训练安全和战斗力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2016年1月,其撰写的《W5发动机起飞状态掉扭矩故障分析》文章被原海军航空兵学院第二飞行训练基地航空装备故障研讨会汇编收录。

走访慰问中,马长林与汪时交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和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希望他们鼓励汪时交,继续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积极进取,为军队建设多做贡献,为保卫祖国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