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举办2018年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15:10 浏览次数:1

县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举办2018年会

年会现场

县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举办2018年会

诗朗诵《奔跑吧,志愿者》

县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举办2018年会

县领导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县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举办2018年会

受表彰的道德模范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21日讯(记者 许传军)“爱心路上,有你有我……”1月19日,县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举办2018“奔跑吧,志愿者”年会暨颁奖典礼,县领导王卫兵、苏红琳出席并为优秀志愿者颁奖,市委宣传部文改办、县文明办、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妇联、县民政局、县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市志愿者联合会、多背一公斤协会、亿丰置业共200余名志愿者参加。

2018年,县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先后开展微水助学、爱心义卖、微爱驿站、援建爱心图书室、寒冬送暖、文明交通劝导、清明祭扫、禁毒宣传、慰问环卫工、清洁家园我先行、关爱留守儿童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其中,共资助贫困学生98名,发放助学金150300元;在月田镇月东村成立首个精准扶贫基地;第六个爱心屋如期交付使用,第七个爱心屋已开工建设。

活动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充分肯定了该协会一路走来所取得的成绩。她寄语协会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项目体系建设,引导和动员更多爱心志愿者参与,共同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贡献力量。

会上,县文化馆老年艺术大学、城南小学、县职业中专以及微水爱心志愿者自编自演的《春天的芭蕾》《我们的中国梦》《奔跑吧,志愿者》《女儿情》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台,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在全体志愿者同唱《微水爱心之歌》中圆满结束。

活动表彰了一批道德楷模、爱心企业、爱心个人、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