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青商会豪情满怀迎新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15:15 浏览次数:1

县青商会豪情满怀迎新春

年会现场

县青商会豪情满怀迎新春

市县领导为最美创业人颁奖

县青商会豪情满怀迎新春

受表彰的优秀党员

县青商会豪情满怀迎新春

君子兰团队展示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21日讯(记者 许伟军)1月20日晚,岳阳县青年企业家商会举办“新青年 新力量 新征程”迎新春晚会,市委常委吴晓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长林出席,县工商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妇联、县优化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华容县青商会企业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县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于2016年3月,现有会员企业72家,涵盖了农业、建筑、软件和信息化技术服、零售、餐饮等行业,其中党员比例为23%,退伍军人自主创业比例为13%。青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学习培训、参观交流等各项活动,组织会员投身扶贫助学等公益服务、传递爱心,会员数量不断增长,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晚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副会长、优秀会员及优秀党员,吴晓波、王卫兵、苏红琳为获得本年度网络投票评选的最美创业人李军良、贺连新、陈方波进行了颁奖。

晚会上,歌曲《军人本色》《刚好遇见你》《相亲相爱一家人》、舞蹈《福娃献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不仅热情讴歌了青商会所取得的成绩,更集中展现了商会企业家敢拼苦干、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