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纪委第四次全会暨全县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0 16:44 浏览次数:1

县纪委第四次全会暨全县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县纪委第四次全会暨全县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县纪委第四次全会暨全县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20日讯(记者 李雨桑 通讯员 周瑾)2月20日,县第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会暨全县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田文静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发扬伟大斗争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举措,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忠诚担当、真抓实干,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全面从严治党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主持会议,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马长林、邹志伟等出席。

田文静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从严履行监督责任,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进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仍然任重道远,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全面把握和回应基层干部群众的新期待,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田文静要求,要发扬伟大斗争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行动上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站稳人民立场,旗帜鲜明地向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要始终保持斗争精神,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敢于斗争、敢于胜利;要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进一步完善新形势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要一以贯之抓好关键少数,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自觉践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作表率。

田文静强调,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举措,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宣战;要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决心惩治腐败;要强化监督体系建设,不断增强监督实效;要坚决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担起主体责任,按严紧硬的标准和要求,切实履行好职责。纪检监察机关必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做到忠诚于党、忠于人民。

曾平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各级纪检监委、派驻纪检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全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狠抓落实,确保各项规定落地,为加快岳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绍东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全县查办的典型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