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村庄清洁巾帼行动”动员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2 09:28 浏览次数:1

我县召开“村庄清洁巾帼行动”动员会

会议现场

我县召开“村庄清洁巾帼行动”动员会

彭碧芳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21日讯(记者 李雨桑)2月21日,我县“村庄清洁巾帼行动”动员会召开,副县长彭碧芳出席。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仗”,实施村庄清洁行动是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第一枪”。按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到6月底,全县90%以上的行政村(社区)要达到“干净、整洁、有序”目标,同时要高标准打造34个示范村庄。

彭碧芳要求,要高度统一认识,充分发挥妇联这支队伍的力量,实现清洁行动网络化覆盖。要快速有力行动,广大妇联干部要引领全县广大妇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到村庄清洁行动中来。要保障跟进到位、舆论宣传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建立一套严格的、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和保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宣读了“凝聚巾帼力量 共建秀美巴陵”活动通知;荣家湾镇、黄沙街镇妇联主席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