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5 09:43 浏览次数:1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28次政府常务会

会议现场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28次政府常务会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25日讯(记者 许伟军)2月22日,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研究县政府领导和责任单位牵头承办工程项目有关工作及县政府领导班子分工,研究审议《岳阳县政府融资平台整合转型发展实施办法》等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近年来我县社会风气、招商环境、乡村工作环境等有了较大改善,重点案件深挖效果明显,但还存在部门履职不够、打击力度不够等问题。会议强调要深挖严打、打“伞”除根、全面治理;要进一步加强线索排查,强化部门责任,强化督办调度,强化经费保障,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工程项目是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级各部门务必尽心尽职,增资增效,全心全意抓好项目建设;要把握机遇,全力推进,确保任务迅速落实。

就县政府融资平台整合转型发展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全力配合,明确任务,进一步完善整合方案;要加快清产核资、核债等工作,做好财务并表、资产并库、资金并户、债务并转;要抓好转型发展,稳妥推进融资平台改革、人事安排等工作;要做好整合对接,确保清理整合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