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72次常委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9 14:24 浏览次数:1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72次常委会

会议现场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72次常委会

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18日讯(记者 许伟军  实习生 万妍)3月18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72次常委会,专题研究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姜其胜、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马长林、邹志伟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岳阳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及市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岳阳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扎扎实实整改到位、安排部署到位、督促落实到位。要成立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及督查工作小组,在20日前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要结合我县实际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不定期开展整改督查,全力以赴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大棚房”整改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