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保林到中洲乡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11:08 浏览次数:1

王保林到中洲乡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王保林与贫困户交谈

王保林到中洲乡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王保林慰问贫困户李礼

王保林到中洲乡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20日讯(记者 许伟军)3月19日,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到中洲乡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办、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中洲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李礼患有二级视力残疾,其小女儿患有先天性左耳道闭锁,一家四口主要靠李礼开盲人按摩店维持生计。在李礼家,王保林仔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帮助和自身努力下,早日走出困境。

座谈会上,王保林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核心是突出精准,要按照要求仔细核查,全面完善扶贫数据信息和档卡台账;要充分发挥村支两委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动乡贤以先富帮后富,有效整合各方扶贫资源,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对照脱贫验收标准,认真细致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压实镇村两级、帮扶单位和驻村队员的工作责任,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