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机构改革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1 09:26 浏览次数:1

我县召开机构改革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会议现场

我县召开机构改革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20日讯(记者 许伟军 实习生 万妍)3月20日,我县召开机构改革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集发展合力,推动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绍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出席。

田文静指出,这次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新调整任职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正确对待个人职务调整,以良好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工作岗位;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牢记心头,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要着力提升能力素质,加强政治理论、业务政策学习,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要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认真抓好机构改革、统筹抓好业务工作。他寄语新履职干部以此为新起点,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放心大胆干事创业,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富饶幸福岳阳县努力奋斗,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宣布了县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会上,陈绍东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毛绍波、万强等七位同志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