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督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8 16:37 浏览次数:1

曾平原督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曾平原查看工作人员安全操作过程

曾平原督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曾平原查看安全生产日志

曾平原督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曾平原听取县汽车站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曾平原督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曾平原查看华润燃气公司消防安全设施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28日讯(记者 袁颖)3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带领县安监、住建、教体、消防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富和科技、县汽车站、华润燃气公司等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曾平原都仔细察看各单位安全设施运行情况,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刻汲取3·21江苏爆炸事故血的教训,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严防死守安全底线,坚决杜绝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富和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内乙酸叔丁酯主要生产商。来到企业车间,曾平原细致查看生产流程,安全管理情况,叮嘱企业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安全生产方案及应急救援措施,杜绝废弃物乱排乱放,要切实承担起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体检”,确保万无一失。

在城南小学建筑工地,曾平原要求要设置专门的安全管理队伍,进一步加强巡查,及时发现、解决各类隐患问题,确保建筑施工安全、建筑质量安全、公共安全。

就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曾平原指出,当前正处于多雨季节,要时刻注意道路交通安全,要加强车辆消防和驾驶员身体状况检查,加大监管力度,严肃查处车辆超载、疲劳驾驶等违规操作,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隐患,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在华润燃气公司,曾平原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健全危运车辆长效管理机制,严防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