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调度S306示范路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3 09:57 浏览次数:1

曾平原调度S306示范路创建工作
会议现场

曾平原调度S306示范路创建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1日讯(记者 袁颖)4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S306示范路创建工作调度会。县领导王保林、胡海平、杨前进、甘柏旺出席,县公路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及S306沿线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S306岳阳县段全长71.6千米,经月田、新开、筻口、公田4个乡镇,沿线共涉及21个村,覆盖人口2.6万余人。S306示范路创建,沿线拟拆除违建房、危险房、空心房、零散房“四房”和不符合规划的偏杂屋 95栋,拟创建“美丽屋场”21个,拟创建“美丽村庄”5个,拟创建“特色小镇”1个。

会上,曾平原指出,创建S306示范路工作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需要,是顺应群众期待的现实问题,相关部门及乡镇务必认真落实,全力推进,将该线路打造成精品路、严管路。要将沿线的“空心房整治、“三乱”治理、村庄绿化美化等作为示范路创建的有效举措,做到“见违就拆、见破就拆、见危就拆、见棚就拆”;要突出重点,治垃圾、治污水、治乱堆乱放、治无序广告、治乱停乱靠;要将路长制工作责任延伸至交通、公路等部门,实行双重责任制;要将长效机制建设作为示范路创建的关键,做到常态化巡查、常态化整治、常态化监管、常态化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