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调度畜禽退养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14:40 浏览次数:1

曾平原调度畜禽退养工作

会议现场

曾平原调度畜禽退养工作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8日讯(记者 许伟军)4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全县通江湖泊及重要垸内湖泊畜禽退养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杨前进及相关乡镇、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县推进通江湖泊及重要垸内湖泊沿岸陆域纵深1000米范围内畜禽规模养殖退养工作完成情况,以及近段时间国家长江办、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人大指出的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等问题整改清单。

曾平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推进通江湖泊及重要垸内湖泊畜禽退养的扫尾工作,全力保护好、维护好青山绿水。要成立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治目标任务到位、部署安排到位、落实推进到位;要从严规划退养范围、退养面积,做到一场一档,建立完善档案,并进行分批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要集中时间和人力物力,对表销号,一户一户做工作,按照退养一批验收一批的原则,督导责任范围内养殖户按时退养;要加强环保执法,完善责任追究机制,对拒不退养的立案调查,构成违法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