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调度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14:47 浏览次数:1

曾平原调度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会议现场

曾平原调度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8日讯(记者 许伟军)4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硬的措施,把突出环境问题整治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这场整改落实攻坚战。县领导胡秉阳、张奕、余望新参加。

会议通报了中央环保督查组反馈问题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清单,与会人员就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曾平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肩负起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肃认真的政治纪律,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要层层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确保交办我县的任务顺利按时完成,问题真正整改到位;要加强自我排查,深入查找原因,做到标本兼治;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日常巡查监管,防止问题反弹;对突出环境问题整治要不留余地、不留情面,严格依法依规办理,从严监管,严惩一批超标排污企业,关闭取缔一批整治不力企业;要对照问题清单,能够马上整改的不惜一切代价立即整改到位,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必须迅速拿出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明确处理到位时限;要从长计议,建立一套强基固本的长效机制,举一反三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整改到位,确保我县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