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委第七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3 09:42 浏览次数:1

XWJ_9576.JPG

会议现场

XWJ_9579.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22日讯(记者 许伟军)4月19日,受县委书记田文静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县委第76次常委(扩大)会,专题研究省委巡视组督办、交办事项立行立改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姜其胜、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马长林等出席。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巡视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巡视成果的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巡视工作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和政治责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有力的措施,把省委巡视组督办交办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由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亲自抓整改;要在工作上积极主动,不得以任何理由懈怠和拖延;要彻底整改到位,确保件件有着落;要保障成效,对整改的问题举一反三,由表及里深究原因,确保不再出现类似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配合巡视工作,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努力规范自身行为;严守工作纪律,全面加强机关管理;严守财经纪律,做到财政财务管理规范有序;严格忠诚履职,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认真配合巡视工作,坦然接受组织检查;全面反馈情况,做到有效整改;全面督查督办,切实转变干部作风。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事关政治安全、事关基层政权、事关对外形象。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对我县进行督导;要全面加强领导,督促乡镇和部门履行属地职责和职能职责;要全面落实责任,重点检查扫黑除恶工作知晓率、明责履职率、资料台账到位率、线索摸排率、重点案件攻坚率、软弱涣散整改率;要全面进行自查,拾遗补缺、堵塞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