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市级离退休老同志来我县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14:36 浏览次数:1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17日讯(记者 李雨桑)6月16日,市级离退休老同志梅楚波、高碧云、刘泗元、陈志刚、赵协成、白尊贤等来我县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参加。

为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洞庭村抓住美丽村庄建设的有利时机,引进湖南珍笙农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洞庭果业,流转铁庄、细屋两个村民小组土地80余亩,大力发展乡村农业休闲采摘体验式旅游项目,规划有体验式农场种植、水果采摘、科普基地和休闲娱乐等板块。

在这里,老同志们一路走一路看,切身感受新时代新农村的高质量生活,大家一致认为我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走出了一条有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希望我县把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打造岳阳县乡村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