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05 16:18 浏览次数:1

IMG_0965.jpg

会议现场

IMG_0972.jpg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5日讯(记者 万青昊 熊佳)8月2日,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县领导吴光文、周里、彭碧芳、付学文、胡秉阳、杨前进、张奕出席,县政协副主席、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余望新列席相关议程。

会议研究了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有关工作和服务中心相关事项。随着县城和工业园区的快速发展,现有日处理能力为5000吨规模的污水处理厂和工业污水处理管网已经不能适应工业生产的需要。会议研究同意工业园新建处理能力为10000吨规模的污水处理厂,并采取PPP建设运营模式。会议要求新建的污水处理厂在选址上要科学论证,工业园要严控规模,设计方案要科学合理并依法依规组织实施,在新的污水处理厂建设期间,工业园要继续加强对工业园原污水处理厂的运营和监管,杜绝污染事故的发生。

会议研究了枫树湾、菁华果业生猪养殖厂建设有关工作。会议强调,畜牧业生产是现代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规模养殖是畜牧业发展的方向,必须要科学论证,依法选址,认真落实审批程序,依法依规进行论证和审批;企业要依法履行企业的主体责任,畜牧、环保等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加强对项目的实施和运营进行监管,在设计、建设、运营过程中,必须把环保设施、生态保护、安全监管等贯穿全过程。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在审批、建设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我县生猪养殖业转型升级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禁毒委联点督导精神,学习了《省禁毒委关于易制毒化学品管控三年行动规划》,研究了禁毒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的落实好中央关于禁毒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坚持不懈的抓好禁毒工作的各项措施,要求做到禁毒宣传到位、涉毒涉黄整治到位、重点场所监管到位、涉毒重症病人收治到位、强制戒毒到位、易制毒化学品从业人员的监管和教育到位、易制毒化学品涉及到企业和重点单位的监管到位、禁毒示范创建到位、严打整治到位。要认真落实好易制毒化学品管制的规划,全面落实好重点人、重点事、重点物品和重点场所的排查和管控,确保社会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非洲猪瘟防控、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我县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编制工作和支持电力行业发展等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