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卫兵督导城区文明卫生劝导和县交通指挥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3 08:59 浏览次数:1

4.JPG

王卫兵查看城区文明卫生劝导和县交通指挥中心建设工作情况

2.JPG

王卫兵询问城区文明卫生劝导工作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21日讯(记者 吴俊宽)8月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带队督查指导城区文明卫生劝导和县交通指挥中心建设工作。

从督查情况来看:县应急管理局、县残联、县总工会、县库区移民服务中心、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劝导工作,领导重视、人员到位、认真履职、劝导效果较好。但也有部分单位还存在工作不主动、消极应付、流于形式和督查不严、处罚不力的问题,其中,县人社局、县农行未开展劝导工作;县财保公司、县工行、县扶贫办3个单位人员到岗人数不齐。县建行人员未到岗且本单位干部职工未上人,只雇请一名社会老人顶替上岗劝导;县铁山水资源保护中心劝导人员未按要求携带捡拾垃圾工具。

督查时,王卫兵指出,目前正值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卫复审迎检验收的关键时期,县直各单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识大局”的高度,领导带头,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把文明卫生劝导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并确保收到实效。有关交通指挥中心建设工作,王卫兵要求县交警大队在确保高质的前提下加快交通指挥中心建设进度,确保指挥中心尽早投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