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文静调研全县自然资源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19-11-22 10:35
浏览量:1 | | | |

7NT0{5(YFXYQ$1)[O]2U5X7.jpg

会议现场

RU2U[O2[EM3%CJAO[60%H$V.jpg

田文静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1日讯(记者 付琴 袁颖)11月21日,县委书记田文静到县自然资源局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副县长胡秉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自然资源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五做”工作思路,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履行“两个统一”职责,紧紧围绕“六为”工作思路,即坚持规划为纲,推进多规合一;管制为重,集约利用资源;保障为先,强化发展要素;权益为要,健全产权体系;服务为本,办好民生实事;党建为魂,锻造过硬队伍,攻坚克难,负重奋进,全力推进我县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健康发展。

听取汇报后,田文静对当前全县自然资源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自然资源工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很重要,也是社会各界最为关注的部门工作之一。要科学谋划各类规划编制,做到重大项目用地“应保尽保”,多方考察,做到城市经营效益最大化,有效化解各类难题;要坚持改革创新,做好机构融合提升的文章,乘着机构改革的“东风”,把改革创新的精神凝聚融合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要灵活高效推进规划计划安排、土地征收等政策性较强的工作,抢抓机遇,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