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武来我县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2-26 08:37
浏览量:1 | | | |

66.jpg

会议现场

d2762f29174250d8e5413de60f95c20.jpg

李爱武讲话

aad5edb0ca8ff47d0e5dd4fcaefeb58.jpg

田文静讲话

44.jpg

曾平原参加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5日讯(记者 袁颖 任贝贝 )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来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副县长周里参加汇报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通过全面聚焦聚力,强化联防联控,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推进,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稳定。与此同时,我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截至2月23日,全县225家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工率为89.3%,累计到岗25278人,到岗率76.6%。

李爱武对我县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恢复生产表示肯定。她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做好抓防疫、稳人心、促发展工作,在全力以赴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统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加强对企业的复工指导,加快落实帮扶政策,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真正做到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田文静表示,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防疫形势,我县将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认真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工作场所消毒等各项工作,筑牢企业防控重要防线;同时不折不扣落实支持企业发展各项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好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