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民兵工作业务培训暨阵地建设星级达标任务部署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3-25 16:35
浏览量:1 | | | |

TIM图片20200325145850.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5日讯(记者 胥诗)3月25日,我县召开2020年民兵工作业务培训暨阵地建设星级达标任务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长林,县人武部长张青海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民兵工作业务培训和阵地建设星级达标评定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民兵工作及阵地建设星级达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始终把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和基层武装部村级民兵连阵地建设星级评定达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抓好民兵工作;要切实把握好时间节点,抓实抓细各项民兵工作,切实把民兵预备役队伍编实、编精、编顺、编规范;要强化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工作机制,确保民兵工作和阵地建设星级达标,每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