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红琳巡查大坳水库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3-31 16:26
浏览量:1 | | | |

苏红琳乘船察看水质_副本.jpg

苏红琳乘船查看水质

苏红林听取情况介绍_副本.jpg

苏红琳听取情况汇报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31日讯(记者 付琴)3月3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到张谷英镇大坳水库巡查,查看河长制落实及库区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

大坳水库是一座以灌溉为主,结合防洪、发电等综合利用的中型水库。水库总库容1425万立方米,水库正常蓄水位109.8米,相应库容1162万立方米。

苏红琳一行沿着水库大坝仔细巡查,查看水库环境现状及周边生态环境,详细了解水环境改善、水污染防治等工作及各级河长履职情况。

巡查时,苏红琳要求,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规范管理,认真履职,找准问题,重点整治,并建立长效机制;同时要加大日常巡查和管理力度,及时清除水库周边违章建筑物和水中漂浮物,做好水库周围绿化工作,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