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立文来我县调研法院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4-02 08:25
浏览量:1 | | | |

IMG_0151_副本.jpg

田立文在诉讼服务中心察看

IMG_0166_副本.jpg

田立文听取法院负责人情况汇报

IMG_0195_副本.jpg

田立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1日讯(记者 万青昊 袁颖)4月1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来我县调研法院工作,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参加。

田立文一行实地察看了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法文化长廊和执行警务指挥中心,与该院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基层法院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鼓励大家加强学习,积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田立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县人民法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他要求,县人民法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全县发展大局;要全面从严管理队伍,着力推动作风建设,强化廉洁意识,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要狠抓执法办案,深化司法改革,加强智慧法院建设,全面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岳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