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政协专题视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01 09:56 浏览次数:1

袁陆保一行实地视察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大厅_副本.jpg

袁陆保一行视察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大厅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袁陆保讲话_副本.jpg

袁陆保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31日讯(记者 付琴)8月31日,县政协召开十三届21次常委(扩大)会议暨“最多跑一次”改革委员视察活动座谈会,积极助力和献计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县政协主席袁陆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县政协副主席袁文琪、甘柏旺、彭荣欣、余望新、刘岳及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参加。

政协委员们首先视察了县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大厅,详细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据悉,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现有窗口113个,涉及部门单位38家,入驻人员233人,进厅事项1002项,进厅率72%。新大厅自去年运行以来,已受理办件数27万余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观看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履职专题片,对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当前群众最为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县政务服务中心一一进行解释回答。

袁陆保指出,县政务服务中心要按照“一单总揽、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号响应、一体监督”的总要求,进一步优化服务程序,提升服务效率,提高服务质量;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抓住数据共享这个“牛鼻子”,筹建岳阳县大数据中心,加大数据平台融合,迅速行动,抢占先机,为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再次腾飞,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