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吴光文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1 15:08 浏览次数:1

查看安置点.jpg

吴光文现场察看安置点

与安置户交谈.jpg

吴光文深入搬迁居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等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1日讯(记者 任宇奇)11月1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来到公田、月田和毛田等乡镇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此次督查采取查资料、看现场、访群众等方式,对各乡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开展及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督查,重点督查政策执行、搬迁群众脱贫、后续帮扶措施覆盖、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完善、问题整改及扫尾工作开展等情况。

每到一处,吴光文都深入搬迁居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及就业等情况。吴光文在对各安置点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相关乡镇要高度重视,全面备战,精心做好准备,全力做好考核迎检准备工作;要对标对表,严格按县联席办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抓好问题整改、后续帮扶等各项工作;要对前段所有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确保所有问题全面清零,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顺利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