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肖湘晖参加人大代表团讨论 回应相关问题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7 18:27 浏览次数:1

肖讨论 (2).JPG

讨论现场

肖讨论 (3).JPG

讨论现场

肖讨论 (1).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27日讯(记者 秦淑云 袁颖)12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肖湘晖分别参加第二代表团和第三、四、九、十代表团分组讨论,并回应代表们提出的有关问题。

县领导汤小娥、吴光文、胡海平、许吉程、付学文、胡秉阳及县法院院长许辉、县检察院检察长钟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陈晓军、吴承棉参加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医疗卫生、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肖湘晖边听、边问、边记,不时与代表们沟通讨论。肖湘晖指出,2021年,要持续抓住乡村振兴重大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在发展大局中找准我县的定位;要优化公共服务,提升乡镇、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水平;要全力做好东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守护好一江碧水。他希望代表们立足岗位,积极履职,就“十四五”规划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科学绘制出适应新时代要求、充分反映群众意愿的“十四五”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