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人大代表讨论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7 18:58 浏览次数:1

0bb1059c78dad593623ae14617e2cb0.jpg

讨论现场

田讨论 (3) (1).jpg

田文静出席

肖讨论 (1)_副本.jpg

肖湘晖出席

f48533d3de2eb78060b570e4ded0fb7.jpg

讨论现场

1bd1909c5e59f2975d169de607394d9.jpg

讨论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27日讯(记者 吴俊宽 秦淑云)12月27日下午,参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围绕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县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县领导田文静、肖湘晖、汤小娥、吴光文、胡海平、许吉程、周里、彭碧芳、付学文、胡秉阳、杨前进,县人民法院院长许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钟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陈晓军、吴承棉等参加讨论。

县人大代表刘果实:“今天上午认真听取了法检两院的工作报告,报告主题突出、内容详实,所有数据令人印象深刻,真正发挥了司法机关在打击犯罪、稳定社会大局方面的重要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大普法工作力度,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扬亲民、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

县人大代表李大树:“我们将以乡村振兴为契机,果浓小镇创建为抓手,加强技术培训、进行品种改良、加大自主招商、拓展营销模式、营造发展环境,将清水葡萄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人大代表华萍:“我是来自相思山景区的人大代表,今天上午听了人大和法检两院的报告,感觉非常振奋人心。我们将在接下来的五年规划中 ,新增投资10个亿,争取把相思山景区建设得更好,为我县的乡村旅游 、全域旅游添砖加瓦。”

县人大代表荣文:“我们坚信,有县人大的依法履职、积极作为,有法检两院的保驾护航,我们企业一定能攻坚克难,再创辉煌。”

代表们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法检两院报告亮点突出、主题鲜明。同时大家也充分肯定了法检两院近年来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