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保持攻坚态势 切实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16:54 浏览次数:1

肖湘晖察看县汽车站.JPG

肖湘晖实地察看县汽车站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肖湘晖听取我县电力安全保障工作.JPG

肖湘晖听取我县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情况汇报

调度会现场.JPG

会议现场

肖湘晖讲话.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31日讯(记者 吴俊宽 李雨桑)12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副县长付学文、胡秉阳、张奕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肖湘晖一行先后来到县汽车站、县超限治理站、县交警指挥中心、长丰路拓改工地、县供电公司等地,实地察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

今年以来,我县坚持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创新监管模式,坚持问题导向,压实监管责任,落实安全措施,确保了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在随后召开的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上,肖湘晖要求,要保持清醒认识,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保持攻坚态势,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切实抓紧抓实交通安全、矿山安全、水上安全、电力安全、自然灾害防治、马路市场整治和烟花爆竹整治等工作;要保持工作定力,扎实做好安全隐患风险排查整治,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