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彭碧芳督导市场、超市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0 16:13 浏览次数:1

3O%G}PJUZY`%}Z$GJKJT1~N.jpg

彭碧芳询问猪肉经营户进货来源情况

2}77G@O3AQ[5D(DM7A(U2FE.jpg

彭碧芳翻阅进货台账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记者 付琴)近日,副县长彭碧芳到县城区市场、超市、酒店等重点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彭碧芳一行先后到中心市场、富安广场步步高超市等地检查,详细了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冷冻食品索证索票和销售流程,以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彭碧芳要求,相关部门要盯紧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加大对冷冻食品安全的监管,严防不合格冷冻食品流入市场;经营者要继续落实好“台账式”管理,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确保冷链食品来源可溯,去向可查,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天,彭碧芳还前往凯里亚德酒店、宝鑫大药房巴陵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